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标题:
拼多多直通车开车本领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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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
巫溪小哥
时间:
2024-11-12 19:36
标题:
拼多多直通车开车本领
做淘宝、拼多多之类的电商运营,如果不投钱给直通车买流量,店里的货很难卖出去。这篇文章,作者和我们分享了拼多多直通车的开车本领,渴望可以帮到各人。
俗话说:开车难,难于上彼苍。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程度,绝对要数淘宝为首了。就网上那种专门讲开车本领的课程,两天三夜收费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报名的人还不少。
如果人家没有谁人技能,肯定收不到那么多钱的
。以是结论是,淘宝直通车技能代价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也是可以如许说的。
然而,我们再看下别的一个电商平台:拼多多。他的开车本领课程能收费多少呢?欠盛意思,真的很难收到钱哇。客岁网上另有七天螺旋,开车黑科技啥的独门秘笈,想学的话收费也有千把块钱了,本年在看,妈呀,就没有号称拼多多开车牛掰的选手了。
为啥?由于拼多多直通车改的越来越简朴了,唯一有点技能含量的自界说推广还给下线了,
小朋侪看了都说:拼多多直通车开起来真的太简朴了!
01 拼多多直通车本领一:真的很简朴
拼多多直通车出价就两种,按投产比和按成交出价。举个例子,比如投产比是2,也就是你卖出100块钱的商品,要给平台50块钱的广告费。
你大概会以为,这另有的赚吗?不要猜疑,
有的品的利润凌驾了90%,2的投产比都是爆赚
。又比如你设置成交出价10元,也就是只要成交一单就给平台10块钱广告费。就算这人退款了,一样要给钱。
好了,拼多多直通车讲完了。就这2种方式了,你想玩其他东西,欠盛意思没有的。我就不明确,为啥淘宝要整关键词,起首这东西就很复杂,有几个能玩的转的。
而且对于那种冷门长尾词,估计都没有电商运营去投放的,如许来看,平台岂不是平白无端浪费了很多流量。以是,
做拼多多你只要有手,能识数,你就能开车
。
开车简朴到什么程度,比如说你卖西瓜的,一个西瓜本钱5块钱,你卖15块钱一个,卖出去一个赚10块钱,也就是只要你成交出价不高于10元,你就根本上不会亏多少。如果能控制在每笔成交耗费1~2块钱,那你就是稳赚了。
02 拼多多直通车本领二:真的很烧钱
俗话说:费钱如流水。当你链接跑起来后,你就知道了,直通车费钱真的是无底洞,为什么叫烧钱,一个字:快。咱们在直通车放量烧钱之前,务须要确保一件事,就是直通车的模子跑下来是红利大概顶多是微亏的。
不要保本投产比是6,实际跑下来是2,然后疯狂的天天烧个一两万。如许说吧,不管你烧多少钱,后期都很难赚的返来。只有在实际投产比靠近你的保本投产比时,能烧动,那就有多少烧多少,
一天烧个一百万,下个月就能喜提劳斯莱斯幻影250了
。
对于烧钱的事,务须要审慎审慎在审慎,当你直通车模子跑的不可时,不要去放大。就先把车优化好,咋优化呢?优化你的主图,进步点击率;优化你的商品页,进步转化率;优化你的SKU,进步转化率等等。
把这些优化到位后,你会发现,你不亏钱,能开动车了。
不亏钱能开动车后,下一步做啥呢?放开限额
,直通车设置为不限,使劲儿跑。
03 拼多多直通车本领三:真的有坑
由于拼多多直通车是只要成交就扣费,即便是买家退款了也是要扣费的,以是,当我们看到明面上卖出100单时,实际上大概只卖出了40单,而广告费是按照100单算的。
外貌上投产比是红利的,但是按实际赚得的利润来看,就是亏的了。以是,
咱们拼多多开车肯定要学会算账,算出真实的保本投产比
。
举个例子,假设你卖的是拖鞋,本钱10块钱一双,卖价30块钱一双,退款率30%,卖出100双,每笔广告耗费是10块钱,那么到底赚没赢利应该咋算呢?
如许算,卖出100双,退款30%,也就是实际卖出70双,每双利润20块钱,也就是利润1400块钱,这些鞋子总的广告耗费是多少呢?100*10=1000块钱。也就是实际利润是1400-1000=400元。
按照明面上算,每笔利润10块(剔除广告费),卖出100双,应该有1000块钱利润了,实际上只有400块。而且照旧理想状态,你在把技能服务费、3块钱补偿费、退货邮费补贴等等费用算进去,400块钱的利润得手估计就剩200块钱。
真的有200块,那也是极好的了,究竟10块钱本钱,卖30块钱,另有20块钱利润的拖鞋,在平台上是不存在的。哪有这么高利润的标品?
低价标品,每笔赚2~3块钱已经谢天谢地了
。
04 拼多多直通车本领四:赢利真的须要耐烦
各人直通车最常犯得错是,本日跑完一看,亏钱了,第二天啥都不说,直接调到保本出价。确实直通车不亏钱了,但是也没单了。
摆在各位电商运营面前的就2条路,有单亏钱,赢利没单。这种环境咋办呢?不要急:等
。
我卖化装品,根本上是如许的红利节奏,第一个月亏本卖,第二个月拖价卖,第三个月回本卖,第四个月赢利卖。看到没,品级四个月之后才是红利的。
你想本日上架,来日诰日就赢利,大概吗?也不是没大概,如果库克是你爹,给你一批低价苹果手机,那也有大概上来就能赢利的。
反正我做了这么多年拼多多,开了那么多条链接,上来就能赢利的,也只有牛掰的资源了。试问,有几个有资源的,既然没有资源,那么就亏钱拉权重,后期拖价赢利了。
拖价须要耐烦,两天拖价一次,一次拖价2毛,一个月也能拖价3块钱下来。这速率不慢了,赢利的事,急不来。
05 末了
拼多多直通车确实比想象中容易多了,不外呢,知易行难。要明确其背后的原理,深知此中的坑,照旧得花些时日的。
只管研究透这个平台也须要点时间,但是相比其他电商平台已经简朴到无以复加了。新手只要谨小慎微,不踩坑,那么拼多多直通车开车赚到钱就是早晚的事了。
专栏作家
老虎讲运营,微信公众号:老虎讲运营,各人都是产物司理专栏作家,2019年年度作者。运营册本《公司离不开的全栈运营高手》作者,千万流水项目操盘手。专注产物运营与推广,夺目运营的各个模块,将运营推广玩转于手掌中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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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
panqiangda
时间:
2024-11-13 06:59
文章很好,学习了楼主
作者:
auqfpe1
时间:
16 小时前
很不错 谢谢分享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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