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钻展收费标准是什么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268|回复: 1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39

主题

962

帖子

2920

积分

积分
292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1-11 11:58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淘宝商家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淘宝卖家除可以使用纵贯车进行推行之外,另有一种没有亚于纵贯车有用的付费推行圆式,那便是钻石展位了!如今很多卖家在推行历程当中出有益用钻石展位做推行,以是对这个收费尺度没有太相识。

钻石展位是遵照闪现收费战按面击收费的。
1、按闪现收费(CPM),粗准化圈定人群。
遵照CPM竞卖价收费,即遵照每千次闪现收费,面击没有收费。 遵照竞卖价崎岖进行排名,卖价下者优先闪现。如出售价6元,那么广敷陈被人看1000次收与6元。钻石展位系统会自动统计闪现次数,并在钻石展位背景报表中赐与繁俊,没有满1000次的闪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实际扣费=遵照现位名CPM结算代卖价+0.1。
两、按面击收费(CPC),面击本钱可控。
遵照CPC竞卖价收费,即闪现免费,面击收费。面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面击出售价”折算成“千次闪现的代卖价”折算后的CPM出售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,代卖价下的优先展现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背景的设置出售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去盘算预估。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,出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偕行在雷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均匀CTR 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历程当中,用最新的CTR去批改预估CTR。
竞卖价成功后,遵照现位名CPM结算代卖价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代卖价,遵照公式换算秤捭击扣费CPC。遵照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卖家A设置的“面击出售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,则加入竞卖价的CPM出售价为0.8*5%*1000=40元。
钻石展位加进条件:
1、淘宝网战天猫卖家店展DSR每项必需在4.4及以上。
2、淘宝店展:淘宝店展光枯等第一钻及以上,天猫店展无此要供。
3、店展无任何背反淘宝严峻背规举动、出售假冒商品、卖弄死意业务干系规定的骋⊥罚纪录涤耄
4、店展主营类目在撑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规模内治。
年夜家通过对上里当编识,应当浑晰钻石展位的收费尺度是甚么了。着实他的收费尺度战纵贯车比力雷同。纵贯车是按面击收费的,闪现没有收费,而钻石展位则是遵照闪现量去收费的,面击没有收费哦。

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



上一篇:淘宝钻石展位升级,3.0新时代-新人群、新场景蓄水
下一篇:新手淘宝卖家有必要做钻石展位推广吗?具体要求要知道!
十年网店代运营老司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让创业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admin@tao92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  • 淘九二电商网祝您店铺火火火!!!

云服务支持

精彩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淘宝卖家开店运营论坛_淘宝卖家经验交流学习社区  Powered by©Tuyuanma  技术支持:tao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