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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?附关键词设置本领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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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23-3-12 20:22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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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须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别的也要把握一些根本的直通车公式,别的还要把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本领,聚品电商运营小编立刻就来给各位具体先容。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现实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盘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2流量代价盘算公式
流量代价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告急,去交易顾问查察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比方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比方成交一笔可以得到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代价就便是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代价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凌驾3元,直通车就是赢利的。
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极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4.投入产出公式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淹灭
5.业务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匀称点击费用
8.利润=业务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匀称点击费用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不停通车淹灭10
10.流量代价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.显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显现量) x 100%
13.匀称显现排名 = 每次显现排名的加总 / 显现量
14.匀称点击淹灭(PPC)=淹灭÷点击量
15.匀称点击费用(CPC)=总淹灭÷点击量
16.淹灭=匀称点击淹灭x点击量
关键词设置本领:
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
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
3、关闭捡漏词包
4、关闭竞品词包
5、关闭智能出价
6、关闭只能创意
7、创意选择优选
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10、店肆长期人群溢价30%
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4、欣赏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5、欣赏过同类店肆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显现就在关键词加价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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